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-治病實例五和六

 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-

治病實例五和六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 

原始連結頁面: https://kagyumacang.org/%e5%a4%9a%e6%9d%b0%e7%be%8c%e4%bd%9b%e7%ac%ac%e4%b8%89%e4%b8%96%e5%af%b6%e6%9b%b8/
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 治病實例五 (323頁)

檔案下載恭聞: 治病:313-330頁

治病(實例五)

       2004年3月7日,我因事出差加拿大渥太華,翌日晚即趕回洛杉磯。當時洛城已是春暖花開,而渥太華仍冰天雪地。一日行程就在這冰冷趕路中辛苦走過,未得休息。三月中又去台灣,也只停留十天,二十二日回美,當時只感覺身心俱疲。果然二十三日晚上開始發高燒,喉嚨痛,實在撐不住了,只好麻煩楊慧君師姐載我去看醫生。雖然注射盤尼西林仍無法消滅病痛。我立即打電話向佛陀上師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求加持,佛陀上師在電話中聽了我的病情,立即說:「非同小可,無常要命囉!但放心,會徹底好的。」即用了加持之法。第二天佛陀上師出城在外,仍慈悲地電話詢問我的病情。我向佛陀上師報告,早上起來時眼屎將右眼整個包住了,當老人家聽到我的回答竟是酸痛得都直不起腰來時,痛罵我拿生命開玩笑。這證明是腎臟發炎引起的重感冒,趕緊換手印,我清楚記得換了兩種手印。第二天眼屎現象全無,又過了一天,接到老人家第二通電話,問我新的病情,我照實回答,佛陀上師才放心囑咐我再立刻換回原來的手印繼續用功,並且警告我這次病痛是會要命的。

  我一生得病無數次,但從未像這次這麼嚴重,生病的頭一星期,我每天都覺得撐不下去,隨時會死,在病床上我足足躺了一個月,連聞訊來幫忙照顧我的高麗華師姐,在照顧的第二天也病倒了,不得不回家休息。幾天後打電話問她病情,才知道她回家後,病得連床都沒下過,我聽了內疚不已,還好她也是馬上向佛陀上師報告並用佛陀上師的佛法(與我的手印完全不同),才逐漸恢復,但也折騰了一個多月才完全復原。我們事後回想起這場病痛的嚴重程度,至今仍心有餘悸。

  說到佛陀上師的醫方明曾治癒過的弟子無法數計,這些都是金剛般的事實,跟隨佛陀上師這些年親眼見證了太多太多,徐師姐問我是否有佛陀上師醫方明的親身經歷,又囑咐我別寫成本書,謝謝她的提醒,不然光是我本人的親身體驗就夠寫一本書了,上面所提到的只是一件事實而已。

  感恩佛陀上師將弟子由病痛危難中救出來,感恩佛陀上師。

佛弟子 關珠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 

原始連結頁面: https://kagyumacang.org/%e5%a4%9a%e6%9d%b0%e7%be%8c%e4%bd%9b%e7%ac%ac%e4%b8%89%e4%b8%96%e5%af%b6%e6%9b%b8/
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 治病實例六(323-324頁)

檔案下載恭聞: 治病:313-330頁

治病(實例六)


       2006年3月,我的身體健康情況又一度地陷入人生的低潮,除了食慾不振,滿身長出狼瘡之外,頸部亦逐漸地臃腫起來,一切的跡象,頗有舊病復發的預兆。回想十一年前的痛苦經驗,那可怕的鼻咽癌的療程,不免心志惶惶,百感交集。就是在那個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刻,嘎堵仁波且出現了。原來嘎堵仁波且是奉了佛陀上師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指示,一路風塵僕僕馬不停蹄地由舊金山開車到波特蘭市來看我。

  嘎堵仁波且以佛陀上師傳授的法門修法加持,又授了佛陀上師交代的功課,要我早晚修持。六個星期下來,我身上的狼瘡已一淨如洗,頭部腫大的地方也逐漸地消失,最近從醫院檢查的報告中,已顯示沒有腫瘤的跡象,因此,有感於佛法的偉大及佛陀上師的慈悲,讓我誠懇地跪拜而泣,感恩我偉大的至尊佛陀上師。

佛弟子 蔡仲彬


本文連結:

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-治病實例五和六

第三世多杰羌佛

多杰羌佛第三世

多杰羌佛

義雲高

義雲高大師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《學佛》– 中華噶舉瑪倉精進會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-學佛-一念成真 萬障皆除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-學佛– 精進修行精進會 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-學佛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護法-中華噶舉瑪倉精進會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《什麼叫修行》– 中華噶舉瑪倉精進會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 《什麼叫修行》-一念成真 萬障皆除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 《什麼叫修行》-– 精進修行精進會 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《什麼叫修行》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護法-中華噶舉瑪倉精進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展現工巧明之中國畫作:青城

  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 展現 工巧明 之 中國畫作 : 青城 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成就和貢獻是全方位的,2008年出版的《 多杰羌佛第三世》正法寶典  刊列了: H.H. 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不同的領域裡獨創了三十個大類的成就,成為這個世界有史以來創造成果最多的第一...